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五色龙章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[快穿]
改了下名字,其实本文的主题就是各种荒野求生,可是救援专家这个名字太正直了,天天打开文档都觉着画风不对写不下去文了,昨天写卷标时忽然有了灵感。虽然更想叫和霸道总..
那一天地球继续转动
多多猫那一天地球继续转动
一、二、三,接着四五六,转眼七八九十。柳宇凡离家十年了。当初的一桩意外,粉碎他一 ...
徐医生之美人尿急
三上悠亚徐医生之美人尿急
我刚要出声让尿急的晓玲到卧室内卫去方便时,忽然想起以前老婆好像说过晓玲有漏尿失禁的毛病。看着平时斯文贤淑的美少妇,此刻有些失态地两手紧捂下身、双腿紧夹不断交织..
情正深,海正蓝
羽沉舟情正深,海正蓝
晕!只不过写错了个数字,竟惹得律师找上门。更倒霉的还在后头,这段时间感情上也出现奇怪现象,她好像是喜欢那个吊儿郎当的小子吧,可为何见了那座“碉堡”也会昏头呢?..
醉媃【1V2骨科】
萝丽因醉媃【1V2骨科】
? ? ? 江媃vs江悬? ?(清纯无辜小绿茶vs伪装冷漠大哥哥)? ? ? 江媃vs陆柯燃(冷艳傲娇小姐姐vs病态伪海奶狗弟弟)? ? ? 打小对我有体液渴肤的哥哥江悬,自我初中才发现自己的毛病,从此我同他渐行渐远,于我眼里,我俩皆看不顺眼,谁也不搭理谁,生离死别的兄妹俩,江悬出国读大学四年未归,归来别有风云起。? ? ?? ? ?父母离异,继父的儿子陆柯燃意外是我学弟,“姐姐,我可以去你家么?不可以的话,我要告诉阿姨你欺负我——”1V2? ? HE/SC/骨科/伪骨科阅读小贴士:1.每日更新,偶尔调休,看心情2.可接受设定入3.全员洁4.纯爱剧情+车(主打纯爱上车更香,不为肉而肉)5.有肉会在章节前加【H】
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空宅子恐怖小短文(简体版)
一些恐怖的小短篇。
红了樱桃
宇璐红了樱桃
樱桃未出生之前是什么?怪了?这迷倒众千金的俊俏西阁王,好端端的选妃日却没事出个怪题目,害她这个跟班小婢女也惨遭牵连,得帮主子绞尽脑汁想答案,没想到情急之下随口..
砰
辰止
脑子开了一个洞。【脑洞短篇体集合】 ...

好看的历史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