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墓之禁地迷城
吴半仙天墓之禁地迷城
古老的黄河沟,诡异的驼背棺,一块葬玉引出一段神秘的历史。华夏古国,自古以来便有许多被不允许踏入的禁地,它们有的已经湮灭在岁月的长河之中,有的却仍然存在于我...
超品外挂狂兵
伯乐超品外挂狂兵
你听过人会变成黄鳝吗? 兵王李天龙无奈变成黄鳝,恢复人身之后,腹部有了一个黄鳝的图腾,从此他能听懂动物的言语,有了一群奇奇怪怪的小弟,就连美女总裁也都为他折服。..
情人影子菊
宇璐情人影子菊
“如果哪一天,你对我失望了…我们就分开,好吗?”这傢伙,居然还没开始正式恋爱就谈分手?嘿,像逼人买保险似的,她除了说好,还能怎么着,谁叫她离不开他呢?反正承诺这档事..
肖冬梦肖择
梦醒情难了肖冬梦肖择
我最爱的男人命人将我捆绑放入棺里,要我陪葬。七天前,我在庙里求了一张无字签,庙祝告诉我,只要佩戴七天,那么我的大运就要来了。可是七天后,我被关在棺材里,为人陪..
南夏之恋
甘白下枫Kane南夏之恋
那天,一位转学生来到了这个以流氓聚集地闻名的学校。作为学校的流氓老大,穆夏总觉得 ...
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一锅冰绿豆(休整版)【主攻】小行星撞地球
放些大纲文(很短) 主要想要一个记录(更新不稳定) 还是我之前文的风格 我就不说了 谢谢观看 第一篇:残疾温柔攻×偏执占有欲强受 第二篇:半吊子攻×白切黑受 (前两篇字数不够,所以有凑字的) 第三篇:钓系攻×直男受(竹马竹马) 第四篇:无情饭桶攻(bushi)×弟弟/1/2/…
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谁的小跟班1贱钟情:妖妃狠出彩
当某妖孽一朝穿越遭遇美男,犯了花痴之症,臭不要脸之时,美男居然冷面拒绝!妖孽哀叹:“美男是毒药啊,应该离远一点!”美男抓住她作乱的小手,问:“既知如此,你这是..
遇见你的每一天
安仔遇见你的每一天
害怕面对人……直到出现了一颗闪亮的星星,把我照亮,让我不再感到恐惧。 ...

好看的灵异最近更新列表